闪光灯过敏

学生,忙的要死那种,语文不好那种。
涉圈多样所以什么都会来一来?
不会写的很快。

【福华】莫比乌斯

*证明一下我还活着。

*OOC属于我,福华属于彼此。

约翰一回来,便被一屋子的烟味呛得抬不起头来。

夏洛克不紧不慢地走到窗前,缓缓打开窗子,随后拉着约翰的手,把他按在他常坐的那张椅子上。

约翰有些不明所以,侧头在夏洛克一直按着自己的手上吻了一下。夏洛克嘴角微微扬起一下又落,冲着面前的桌子上的一张纸扬了扬下巴。

约翰伸手够来那张纸,发现是夏洛克之前发表在报纸上的一篇报告,是关于平行世界、第四空间那些,其实约翰本人也觉得这些东西不怎么可信,但是自己的爱人沉迷这些,他也没法说什么,毕竟夏洛克这人比谁都偏执。

“没关系,这些东西很多人都不理解。”

“但是他们为什么不理解?”夏洛克拿开按在约翰肩上的手,有些愤愤地抢走那篇报告,“我的理论明明是完美的!”

约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,默默低下头,盯着自己的手链。一串普普通通的银质手链,上面吊着一个小小的莫比乌斯环。



这串手链是夏洛克在他们确定关系时送他的。

其实约翰很奇怪,为什么夏洛克会在那天突然向他表白,为什么会突然迷上那些东西,但是说实在的,他对夏洛克也不是没有那想法,既然夏洛克自己提出,那他当然是乐意的。



就这样过了许久,有一天约翰在值班时突然发现抬不起自己的手来,他才知道自己患上了渐冻症。

怪不得啊,约翰心里想着。

怪不得夏洛克变化这么大,怕是觉得自己见不到他了早些做准备吧。没想到他胆子那么小。

约翰支起身子想背靠床头坐着,下一秒便有一双手触到了他的腰,微微用力便把他拉了起来。约翰转头冲着夏洛克笑笑:“生个病没想到感觉都变迟钝了,竟然没发现你。”夏洛克挤出一个笑脸,却比哭都难看。

约翰用手捧着夏洛克的脸,贴近了看他的眼睛,雾蒙蒙的,像是某种湿漉漉的动物。

夏洛克覆上约翰的手,拽到自己面前来,一个又一个细碎的吻落入约翰的掌心。约翰望向对面墙上的时钟,发现是反着转的。

他抬抬下巴:“夏洛克,表坏了。”

夏洛克没有抬头,只顾把玩着那个小小的莫比乌斯环。



约翰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。

明明是今天的报纸,却感觉上面的报道早就见过了;哈德森太太送来的果酒,他说了句比以前强多了,接下来却是“约翰你睡糊涂了吗,这是我第一次酿这个酒啊”;明明是初诊的病人,自己却知道他是生了什么病……虽然也不算是坏事,约翰这么想着,不过确实挺折磨人。



“ It’s nothing,”夏洛克枕在约翰的腿上,手中还捧着一杯咖啡,用哼唱童谣一样的语调说着话,“You just got real~”

约翰不明所以,用迷茫的眼神看向夏洛克。后者直起身,一口闷掉咖啡,抹抹嘴然后牵起约翰的手:“来吧约翰,我们去一个地方。”

夏洛克拉着约翰,在伦敦的街上乱窜,就像他们的第一天。



约翰没有想到夏洛克的研究成功了,而且出奇的成功。

夏洛克向他讲解着自己在黑板上写的公式、长得像鸟儿翅膀的机器以及各种颜色的奇怪材料,约翰感觉此时的夏洛克像是发着圣光,甚至没有听见那句“我甚至可以只暂停我们的时间”。

不过无所谓了,他早晚会知道的。



夏洛克急匆匆地围上围巾对着约翰喊了一声:“快走约翰!你也不想让皮尔森跑了吧。”

约翰没有动作。

“约翰?”夏洛克走到约翰的扶手椅边,轻轻抚上约翰的脸。

“没想到还是失败了。”

“话说,已经百年了啊。”

夏洛克轻轻枕上约翰的大腿,一如百年前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